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欣力除蟲消毒公司-除蟲價格公道合理、消毒費用實在、安全環境衛生用藥、 解決您居家環境害蟲困擾
瀏覽次數:119by:欣力除蟲

除白蟻先後順序問題

~請問,如果需要除白蟻我會把家中所有木制物品拆除丟掉,包括天花板木製腳架及木門木框,讓家中完全清除木製物品,請問市在拆除

~請問,如果需要除白蟻我會把家中所有木制物品拆除丟掉,包括天花板木製腳架及木門木框,讓家中完全清除木製物品,請問市在拆除清運後請你們來噴藥,還是,等我天花板,新門新家具入住之後,才噴藥?那時間不同的噴藥結果會影響保固內容,及噴藥價格?


     大拆裝潢其實是沒有必要,除非是裝潢破壞得很嚴重不堪使用或嚴重影響外觀,不然大都可以局部修護後便可以繼續使用的。

     若真的需要把所有木製品拆除丟掉,由於拆裝潢時確定有白蟻,拆裝潢時白蟻便會開始往其他裝潢、牆縫、夾層裡鑽,現在最重要的是還要將殘留在裡面的白蟻徹底消滅,千萬不要以為拆完裝潢白蟻就會死光光,所以建議拆除後再來處理白蟻問題,可有保固期一年。

     若增加新木料重新裝潢,需對新木料表面再做一次防蟲藥劑處理,比較能確實保護新裝潢不受危害,如此一來便有五年保固期。

    實際施工費用需視坪數大小、後續實際使用木料數量、進料次數來評估報價,歡迎來電洽詢或免費到現場為您評估除白蟻費用!


欣立專業除白蟻公司: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1​​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力除蟲

聯絡人:李志雄

Email:se*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結婚戒指誰買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