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欣力除蟲消毒公司-除蟲價格公道合理、消毒費用實在、安全環境衛生用藥、 解決您居家環境害蟲困擾
瀏覽次數:388by:欣力除蟲

可惡的蟑螂-除蟑螂-清除蟑螂-消除蟑螂

不論是住家蟑螂、公司辦公室蟑螂、餐飲營業場所蟑螂、大蟑螂、小蟑螂、德國蟑螂、美洲蟑螂、澳洲蟑螂、棕帶蟑螂,可惡猖獗的小強看你往哪裡跑。本公司使用拜沛達蟑螂餌劑+殘效性噴灑二種方式一起使用,討厭的蟑螂徹底消滅。拜沛達蟑螂餌劑-依本公司使用蟑螂餌劑的經驗,使用拜沛達防治蟑螂效果非常好,是頑強蟑螂的剋星,除蟑滅蟑效果一級棒。

公司辦公室蟑螂處理,要先分是德國蟑螂或是美洲、澳洲蟑螂問題,因為不同蟑螂有不同的躲藏地方、取食習性、活動範圍..等,如果是德國蟑螂,則建議以點蟑螂藥(拜沛達蟑螂餌劑)加上殘效性噴灑二種方式一起使用,可惡的蟑螂才能完全消滅。如果是美洲蟑螂或澳洲蟑螂等大體型蟑螂,則只需要用殘效噴灑即可。 一般辦公室會發生的蟑螂問題大多是德國蟑螂為主,因為德國蟑螂在辦公室裡會躲藏在電話、抽屜、屏風、櫃子、盆栽、茶水間、踢腳板...等處,幾乎到處都可能會有躲藏,所以建議採用二種方式一起施工比較能徹底消滅。美洲蟑螂、澳洲蟑螂因為體型大,能躲藏地方少,所以只要在牆角、桌、櫃下方噴灑藥劑便可以消滅。

住家公司辦公室除蟲使用殺蟲劑,安全性考量要很注意,有蒸汽毒性的有機磷、氨基甲酸鹽類殺蟲劑,並不建議用在室內,因為會累積較高濃度的殺蟲劑氣體在環境裡,會藉由呼吸吸入人體,對健康並不好,所以建議採用除蟲菊類殺蟲劑,對哺乳動物毒性低且無蒸汽毒問題,使用上安全性較高。

本公司採用除蟲菊類環境衛生用藥,施工後沒有藥劑蒸汽毒的問題,且除蟲菊類殺蟲劑在哺乳動物體內容易出來,毒性也較有機磷類為低,效果也比較好,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您可以放心。

欣力環保公司官網:http://www.seemly.tw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7200太平洋PR-1988AS 靚吸式變頻油煙機 黑色玻

台中排油煙機、彰化排油煙機、大里排油煙機、豐原排油煙機、潭子排油煙機、大雅排油煙機、台北排油煙機、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力除蟲

聯絡人:李志雄

Email:se*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