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欣力除蟲消毒公司-除蟲價格公道合理、消毒費用實在、安全環境衛生用藥、 解決您居家環境害蟲困擾
瀏覽次數:173by:欣力除蟲

如何尋找優良的除跳蚤公司

要找對的除蟲公司來除跳蚤,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公司需具備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這是法令規定要有此執照才能經營除蟲業務。

2.施工人員要有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員執照或有具備病媒防治施藥人員資格。

3.對於防治藥劑的選擇,要選擇除蟲菊類殺蟲劑為宜,且藥劑內最好不含有機溶劑成份,能選用無刺激藥味的藥劑那又更好,因為不含有機溶劑,大都是較好的除跳蚤藥劑,也才會連刺激性的副作用都去除。

4.有機磷類藥劑除完跳蚤後,環境內會持續幾天或幾星期內都有藥劑蒸氣產生,所以會持續聞到藥味,容易經由呼吸吸入人體,故不建議採用此類藥劑用於室內或不通風處。

5.除蟲公司在除跳蚤後應該有一段時間的保固期,在保固條件下,能夠迅速給客戶該有的保障,當然…在施藥後的幾天內發現跳蚤是正常的,只要是量不多且遞減,可以不用急著再噴藥。

6.專業的除蟲公司,應該可以正確的回答您各項疑問,多看一些網路資料後,出些問題給除蟲公司考試,看他們怎樣回答,便可以知道該家公司是否真正專業。

欣力環保公司官網:http://www.seemly.tw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https://26761008.web66.com.tw/web/NMD?postId=348685矽膠量杯

各類矽膠及橡膠腳墊、墊片、背膠、MP3護套等各類橡膠製品等 以上均可依圖紙製造生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力除蟲

聯絡人:李志雄

Email:se*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