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欣力除蟲消毒公司-除蟲價格公道合理、消毒費用實在、安全環境衛生用藥、 解決您居家環境害蟲困擾
瀏覽次數:164by:欣力除蟲

如何尋找優良合格除白蟻公司

有些人會想說自己除白蟻就好了,為何花錢請人做呢?茲分析為何除白蟻要找專業的除白蟻公司原因,原因如下: 家裡發生白蟻的狀況時,一般都是因為家裡有了白蟻生存的適合環境(食物、水源、隱蔽場所)。

大部分的人看到了白蟻大概就是拿罐裝殺蟲劑、樟腦油、除蟻藥等先自行處理看看。等到發現自己處理無法全部消滅,白蟻破壞情形越來越嚴重,才知道事態嚴重,趕緊上網來找相關資料。大家知道為甚麼自己處理無法將白蟻全部消滅嗎?道理很簡單:

1· 王族成員多且有取代性:白蟻屬社會性昆蟲,族群裡的蟻王、蟻后負責生殖,但還有不少具備生殖能力的無翅王族等待取而代之成為新蟻王蟻后。當蟻王、蟻后死亡或失去生殖能力時,會有無翅王族成員取而代之,成為蟻巢內新的生殖蟻王、蟻后。所以整巢的繁殖能力不容易因局部破壞或藥劑處理便將之消滅。

2· 白蟻都在夾層或在土壤裡活動居多:由於它們整體族群的數量大都在夾層或土壤裡,一般人無法將藥劑處理到全部夾層或土裡,所以無法觸殺每隻白蟻,而被驚擾的白蟻亦會遷移。

3· 一般藥劑無連鎖滅巢功能且有驅趕忌避效應:市售的殺蟲劑、樟腦油或其他號稱驅除白蟻藥劑,有較高蒸氣壓或昆蟲接觸敏感性,若消費者自行處理,易使白蟻驅趕至其他區域繼續繁殖,治標不治本。

4· 整體適合白蟻生存的環境難改善:台灣的氣候從南到北都適合白蟻生存,有生殖能力的有翅白蟻在4-7月之間經由分飛孔飛入建築物,只要家裡有潮濕滲水的環境,又有木材紙張等食物來源,就有機會成功繁殖成一新的白蟻族群。

5· 其他原因:因每個個案不同會有不同的因素,在此先不繼續贅述。

如何尋找優良合格除白蟻公司首先,相關證照要齊備:

1.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 2.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3.病媒防治公會會員證 4.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 5.為客戶投保第三責任險證 6.其他相關專業證照。

證照齊備後,就要看是否真正專業─業務人員及施工技術人員對於白蟻生態、建築結構、藥劑特性、各種白蟻防治工法、白蟻專業防治器材等是否都了解透徹,選用藥劑是否安全有效,保固期間是否夠長……最後就是價格是否合理了。在實務上,特滅多白蟻防治工法是優於蟻巢滅 (蟻滅能)-Sentricon工法的。不但效果好、費用低、保固效果時間長,且安全上可以讓大家放心。

有了這些認知後,相信在尋找一個好的廠商幫您處理白蟻問題時,您可以做出較正確的判斷。當然欣力除白蟻公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欣力環保公司官網:http://www.seemly.tw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https://yccy.web66.com.tw/web/NMD?postId=410399擱板式 - 循環式平面輸送機 (組立 - 裝配線)

電子類、電器類、插件類、檢測類等各項產品,可同向或反向使用/雙邊附工作台面/長距離流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力除蟲

聯絡人:李志雄

Email:se*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