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欣力除蟲消毒公司-除蟲價格公道合理、消毒費用實在、安全環境衛生用藥、 解決您居家環境害蟲困擾
瀏覽次數:756by:欣力除蟲

家庭除蟲死老鼠消毒,如何消除死老鼠味-欣立捕鼠大隊

~我家最近一直有死老鼠的臭味 ,可是下天氣味擴散很快,不知從何找起因為我們家後陽台有堆很多雜物 不知道是不是從那邊,我想

~我家最近一直有死老鼠的臭味 ,可是下天氣味擴散很快,不知從何找起
因為我們家後陽台有堆很多雜物  不知道是不是從那邊,我想問的是你們有提供找死老鼠的服務嗎,價錢多少。

     一般來說老鼠在公寓建築大都是由後陽台入侵,因為後面防火巷排水溝就是老鼠大本營,老鼠經由管線往上爬到住家後陽台再入侵到家中,這是最常見的路徑。

     由於防火巷內水溝老鼠隨時可能入侵到陽台,要長久有效防止老鼠的話,要配合物理防治,譬如不要讓電線管線靠近後陽台,陽台門縫不可以超過一公分,冷氣冷凝管及水管在牆壁通過處要以剛性材料封堵,後陽台不要堆疊太多雜物...。公寓住家有老鼠進入,在處理上並不算太難,如果數量不多,應該只要放置粘鼠板就可以捉到,不過想要徹底長久的話,還是要把老鼠進入家裡的通路找到並予以封堵起來。 如果以上物理防治做好了,仍有老鼠問題時,可以找我們來幫您做處理,若物理防治您自己無法處理,只要工程不大,本公司也可以估價後幫您處理。

     在滅鼠方式上,要看場裝潢狀況才知道怎樣的處理方式才適合該環境,常用的方式不外將老鼠通道封堵、黏鼠板滅鼠、鼠餌滅鼠等。
     其實老鼠問題最擔心的是咬壞電線纜線等問題,因為這樣的損失常難以控制,尤其是引起電線走火、火災等嚴重問題。

     要杜絕老鼠,很重要的是要找到牠進來的通路,將通路封堵起來這樣才能徹底防止老鼠進來,另外,已經進來的老鼠就要用各種捕鼠技巧來捕捉,常用的不外乎黏鼠板、捕鼠籠、捕鼠夾、老鼠藥,但是老鼠很聰明又有學習能力,要能有效捕捉到實在不容易,因此,如果自己是過幾次還不能捉到的話,建議還是找像我們這種專業的公司來處理,不然老鼠越教越聰明,到時要捉就更困難了。

 


     在整個滅鼠過程中,必定會有老鼠死亡,死後若無及時處理將會導致發臭而影響家裡所有成員心理情緒, 故對於死亡老鼠必須儘速清除,在夏季老鼠死亡至發臭約在二天後,最臭約在死後5-7天,故必須考慮處理時效問題。

 

     本公司當然有提供鼠屍及鼠屍臭的服務,施工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需要個別單獨估價,,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在電話中問清楚一些相關資料,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老鼠問題。

 

欣立消毒除蟲公司:(02)2261-7888   (04)2707-1555   (07)348-4899   0800-003199

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10

 

https://eshopgo.web66.com.tw/web/NMD?postId=837196【ALicE】 美式幸運23刷毛外套-灰

面料柔軟舒適,連帽設計表現一點俏皮可愛〔貼心建議〕*若對商品有任何的疑問或尺寸問題歡迎來信尋問*辦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力除蟲

聯絡人:李志雄

Email:se*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射出成型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